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Apple Park 結果共13筆

  • 不滿iPhone15定價比他國高 南韓議員要蘋果解釋

    蘋果(APPLE)最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,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銷售,雖然果粉們依然非常捧場,但比前一代更昂貴的售價,卻也引起不少爭議與批評。《韓國先驅報》報導,民主黨國會議員朴贊大(Park Chan-dae)日前公開喊話蘋果,要求這家跨國科技巨頭,給南韓消費者一個合理解釋,為何其他國家能降價,南韓販售的iPhone 15手機,卻是東北亞三國最高售價。
    2023/10/07 11:38
  • 比Apple Park更神秘?蘋果在瑞士設有秘密研發基地

    蘋果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「Apple Park」是不少果迷的朝聖景點,它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生前參與的最後一項設計,並已成為最知名的蘋果研發基地,不過外媒《MacPrime》經過多年調查後,發現蘋果在瑞士還設有一個秘密研發基地。
    2023/05/26 14:17
  • 蘋果WWDC確定6月5日登場 傳這款劃時代產品將登場

    先前網路上才有爆料指出蘋果今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將在6月5日舉行,而官方稍早也宣布WWDC 23將在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(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)以線上形式舉行,開發者及學生有機會在開幕日當天到蘋果園區(Apple Park)共襄盛舉。
    2023/03/30 17:08
  • 蘋果邀請函藏玄機 暗示iPhone 14將有三大升級

    蘋果在今(25)日凌晨發出邀請函,宣布將在美西時間9月7日上午10點(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)於總部Apple Park舉行線上發表會,預計將推出iPhone 14;每年蘋果的邀請函總會藏有小亮點,今年也不例外,外界認為此次的邀請函暗示iPhone 14可能會有三大升級。
    2022/08/25 16:02
  • iPhone 14終於要來了!蘋果發表會確定9/7舉行 

    蘋果即將在9月舉行秋季發表會,先前已有外媒搶先爆料指出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7日登場,如今蘋果也正式發出邀請函,證實將在9月7日於總部Apple Park舉行線上發表會,外界預測這場發表會的重點將聚焦在iPhone 14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8。
    2022/08/25 08:20
  • 果粉朝聖! 台首Apple獨立街邊店開幕揭密

    蘋果在台灣獨立街邊店開幕,吸引超過1200人排隊朝聖,不少人甚至前一晚就來排隊!這回店面設計就像美國新總部Apple Park的迷你版,屋頂採用筆電造型。而店內階梯也有巧思,一開門就湧入大批人潮!
    2019/06/15 11:59
  • 蘋果在台設第2家直營店 設計比照總部訪客中心

    蘋果公司(Apple)在台第2家直營店「Apple信義A13」今天舉辦媒體預覽活動,設計與蘋果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相似,店內提供超過200種商品可體驗,並即將進行為期6週的「創意在此登台」活動。
    2019/06/13 11:40
  • 每張3.5萬元「比iX還貴」! 蘋果新總部辦公椅曝光

    蘋果公司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,位在美國加州的新總部「Apple Park」總造價甚至超過50億美元,因此員工屁股下坐的椅子自然也不能馬虎。蘋果首席設計師艾夫(Jony Ive)就親自為總部辦公室挑選了1款名為「Pacific Chair」的椅子,每張要價1185美元(約新台幣3.5萬元),比iPhone X售價還貴。
    2018/01/04 18:36
  • 搶頭香!林俊傑出席蘋果發表會 同框庫克

    蘋果iPhone新機型今天凌晨亮相,這次首度在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登場,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都受邀出席,還全程臉書直播帶大家搶先看周遭環境和蘋果發布會,JJ還跟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、拍照,讓其他果粉超級羨慕。
    2017/09/13 17:02
  • 搶頭香!林俊傑出席蘋果發表會 同框庫克

    蘋果iPhone新機型今天凌晨亮相,這次首度在新總部Apple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登場,就連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都受邀出席,還全程臉書直播帶大家搶先看周遭環境和蘋果發布會,JJ還跟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、拍照,讓其他果粉超級羨慕。
    2017/09/13 12:23
  • 蘋果總部細節曝光 門把燈光一體成形

    蘋果加州總部「APPLE PARK」,外觀宛如太空飛行船,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,內部裝潢設計也走簡約科技風,從門把到燈光都是一體成形,就連員工餐廳的披薩外帶盒,底部圓孔設計防止口感變軟,聰明實用的發明,還特別申請了專利。
    2017/05/17 16:07
  • 空拍直擊 蘋果新總部4月落成搶先曝光

    號稱賈伯斯(Steve Jobs)生前留給蘋果員工的最後資產蘋果園區(Apple Park),即將在4月落成啟用,這座園區從著手規劃、興建至完工,總共耗時5年餘。
    2017/03/30 10:02
  • 賈伯斯遺作 蘋果新總部四月開放進駐

    蘋果位於加州聖塔克拉谷的新總部終於要完工了,預計一萬兩千名員工將在四月遷入。這個叫做Apple Park的新總部,外型就像飛碟,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,上面佈滿太陽能板,電力自給自足,另外還有個以賈伯斯命名的劇院,未來可能是發表會的主要地點。
    2017/02/23 19:1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